close

昨天回家兒子神秘兮兮的拿一張紙條要給我看,我看完以後他就自己笑倒了,紙條是他自己用注音寫了我愛"某某某" 還附帶一堆愛心,而且他用讀者回函是打算讓女同學自己填寫聯絡方式嗎? 這到底是哪裡學的啊?

沒有想到Rubio 進入六歲的第一篇文章我就要寫到關於愛情這回事,哈哈.不過其實小孩子現在接觸的東西多所以早熟,但對於愛來愛去應該也只是亂開玩笑,所以我也沒有很認真對應,而且後續我就盡量不再提起他在學校愛誰的話題,免得變相鼓勵這些行為.

 

生日快樂!!!不要再不正經下去了啊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