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兒子老師特地用Line傳給我的照片,主題是畫石板烤肉,老師稱讚他畫的很用心,其他小朋友都說很像所以拍起來給我看,

Rubio 在學校對於美術課程一直都很有興趣,所以因為這張照片,我又興起了幫他找個美術才藝玩一玩的念頭,上網找了美術才藝班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復興美工也在附近的關係,永和附近還滿多的才藝教室.

想到就做,第一次去試上了亞鐵美術,這間教室是路過四號公園看到的,在老師指導下兒子用蠟筆跟水彩畫了海底世界,鯊魚還滿像但是右下角的寄居蟹也太搞笑了,哈哈.這邊屬於比較傳統教學,給我感覺是很專業但似乎是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學生單純學畫畫.

後來上網找了很久資料,第二次決定報名試上玫瑰花美術,一進門我就滿喜歡這邊的環境,而且老師們也都滿專業隨和回答我的問題,上完課Rubio 也不意外的說還要再來.現在比較流行兒童創意美術,讓小孩培養美學,然後學習用自己的想法去做出屬於自己的創意,畢竟目前現實面讓小孩當畫家應該不是台灣父母的理想志願,玫瑰花美術教室就很符合這些理念,將藝術延伸在生活上能看到題材,也培養在生活裡發現藝術的能力.

0520 清涼剉冰_多媒質感遊戲

利用食鹽製作擬真的剉冰作品,第一堂課就滿有趣的,白色的食鹽剉冰會乾掉變硬,然後在剉冰上淋彩色的顏色,在加料完自己做的糖果黏土,上課後美術老師Lumi稱讚Rubio做的還滿不錯

看起來很有料窩,根據兒子說裡面有粉圓有冰棒有草莓,滿滿一碗公.

 

0527 嘴巴張開啊~啊 

今天是捏塑人臉繪畫,上課前會做牙齒口腔觀察,又是一堂好玩的課程,這次的作品讓Lumi老師稱讚了,Rubio會利用指甲去壓出牙齒的齒溝而且做出蛀牙,這點也讓我覺得還滿不錯的能有自己的創意.

兒子啊妳本人比較帥......

這堂課Rubio表姊紜紜也來一起玩,她做的牙齒是彩色的,而且她跟兒子可能是做的牙齒大小一樣,兩人的作品很巧都是24顆牙齒,沒有先說好勒,真是好玩.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