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讀了作家小熊媽的推荐書名單,覺得裡面幾本書感覺還不錯,所以決定再度開始放下很久的親子共讀,

以前會去圖書館借繪本看,只是內容可能太簡單,看完以後兒子似乎也沒有興趣多翻幾下,

目前第一本共讀書先選定"屁屁偵探",依據我對兒子的了解他應該會喜歡才對,

不過保險起見還是先帶他去金石堂先買一本看,然後當天試讀的結果他大愛,所以又上網補了其他幾本.

這本書的內容其實很簡單但圖畫很豐富,缺點是沒有注音,兒子沒有辦法自己看,所以一定得要我帶著他念才行,

書內容就是好笑沒有什麼大道理,這點我是覺得還好,因為一定是要先培養坐著讀書的習慣,書本的深度可以慢慢再加上來,

而且後來我也發現兒子自己會拿來看,這樣就很不錯了.

另外最近陪少爺讀書以後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帶他一起唸書的關係,發現他原來的口吃也有改善,這點讓我覺得有動力繼續下去了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屁屁偵探 親子共讀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